吃爪爪

福建车王
爱好开车
热爱失踪
D5铁吃黄冒,裘前,杰佣,佣冒
jojo铁吃承花,仗露
是一个杂食cp党
因为很容易把视角放在攻身上
所以秉承着床下受放肆,床上攻放肆原则
是一只只要粮好吃,啥都可以原谅的鸽子【除了抄袭】
不定时开车,也习惯了不定时会被🔒文警告
非常佛系,写文不为别的,不盈利不长久,就是爱好
这样的我,你们想关注吗?

关于下本写什么

想写现代了
园医的《花店少女》,微道具温馨文
欺诈组的《神偷》,两个人在一场偷窃与保护中相知相识。长文,肉估计少一些。
杰佣的《探戈》,黑道大佬奈布想上探戈舞王杰克,却发现……?
裘前的《我与你同在》,多年橄榄球运动弄伤了大脑的前锋和死对头裘克的温馨爆笑日常。
鹿幸《皇家猎场》,保密。(其实是被鹿幸粉吐槽短小想开大招了)
黄冒《带只章鱼环游世界》,我觉得看题目你们都知道这本写什么,反正就是被章鱼反噬这回事咯。
别问我厂律去哪了,我写完柜子后就不想接下来也写他们了!!
也别问我为什么没写关于空军的,因为我自己常玩空军,所以空军基本在我文里就是我了,我有可能肉自己??
以上文你们选择,呼声高的晚上我会先写,其他的慢点写。
以上。

评论(2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