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爪爪

福建车王
爱好开车
热爱失踪
D5铁吃黄冒,裘前,杰佣,佣冒
jojo铁吃承花,仗露
是一个杂食cp党
因为很容易把视角放在攻身上
所以秉承着床下受放肆,床上攻放肆原则
是一只只要粮好吃,啥都可以原谅的鸽子【除了抄袭】
不定时开车,也习惯了不定时会被🔒文警告
非常佛系,写文不为别的,不盈利不长久,就是爱好
这样的我,你们想关注吗?

看了园丁日记和医生日记的想法

首先就是【无敌房遇到厂长】这事终于不是我瞎掰了!的确是医生和律师在无敌房时遇到了厂长(虽然律师把医生骗了……)
以及艾米丽很会勘察人心这一点,我觉得是萌点……一直有人说求生者不是好人,可我觉得太过绝对,你只看到了日记中他们某些做法的极端,却没有完整地分析这些人格的性格全部。
  园丁总体性格是开朗大方的,但日记上耳朵体现了性格上的缺陷,但经历了那样家庭变故,还被送到其实不怎么安稳的孤儿院,这种性格缺陷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医生善于勘察人心,出过医疗事故,但逃避这场事故,到了庄园后仍然有医生的责任感,想帮园丁治疗恋物癖,而且能被园丁的阴暗面喜欢,就代表医生这个人性格有一定的阳光所在。
  至于有人说前锋和冒险家不是好人……我就不能理解了,一个热爱运动就算受伤也不顾的汉子和一个有臆想症不知道战斗中的人是佣兵的患病青年,这两个人到底怎么就坏了?
  亲眼所见,亦非真实。是在提示这个游戏每个角色和故事都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而不是用来强调求生者有多么坏,ok?
  也请一些屠夫吹理智一点,即使你们很喜欢屠夫的一些角色设定,也不要带求生者下水来反衬。

评论(17)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